Thermage FLX鳳凰電波

臉上的膠原蛋白流失,還被沒小我們幾歲的人一直被叫阿姨來阿姨去的,真的很阿紮,Thermage FLX鳳凰電波由每秒振動約600萬次的無線高頻電波采大範圍3D立體容積式加熱,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提,可更均勻精准向下至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全層加熱, 同時也陞級了自動偵測每吋肌膚所需能量的智慧校正輸出科技,能量比起傳統CPT電波提高1.26倍,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重組和再生,能有效緊實肌膚、平順皺紋,也可同時處理眼周和額頭等較薄皮膚,經鳳凰電波施打過的地方,表皮會像刷上油漆的水泥牆般, 撫平錶淺的小細紋。
Thermage FLX鳳凰電波利用的是射頻原理使皮膚加熱,即由外向內,大面積加熱,而非聚焦,溫度可達到65-75度,能量可以作用到皮下4.3的淺筋膜層,以膠原蛋白收縮效應,造成立即性的皮膚緊實效果,並刺激皮膚膠原新生,達到長效性的皮膚拉提與緊致, 從而達到緊膚、除皺、抗衰的目的。

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全面緊緻輪廓,讓能量更精準、治療更快速、體驗更舒適。

Q1: 美之約有新的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嗎?

Q2: 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和第三代CPT電波拉皮有什麼差別?

Q3: 我原本就有在打Thermage的電波,往後我是否都應該改打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 Q4: 我要如何分辨是否是原廠Thermage® FLX第四代鳳凰電波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