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X鳳凰電波拉皮

隨著人們的生活水準提高,對於美麗的追求也是越來越高,FLX鳳凰電波拉皮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改善皺紋的方式,能有效改善機體的生理生化狀況,進一步滋潤、營養肌膚,使肌膚幼滑、嫩白、有彈性,推薦因非侵入式,沒有傷口、沒有恢復期的方式,囙此受到許多愛美人士指名和推薦,FLX鳳凰電波拉皮對於恢復皮膚生理功能起到獨特的護膚作用,幫助肌膚抵禦由環境傷害所導致的老化,將肌膚調養至最佳狀態,再現年輕美麗。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電波拉皮能够幫助你去除臉上的閉口,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對淡化色素斑、痘印,緊致毛孔有明顯的效果,塑造潤澤光潔的肌膚本色,推薦也可以塑性起到填充凹陷作用,能讓肌膚保持一個年輕的狀態,在皮膚鬆弛的美容領域,受到了求美者的追捧。

Thermage第四代FLX於2019年在台隆重上市,俗稱「鳳凰電波」,它採用微調及優化的AccuREP技術,搭配Thermage最擅長的單極射頻,讓每一發的立體加熱「更安全」的傳達到皮膚。除此之外,智能紫鑽探頭4.0可節省高達25%的療程時間,加上改良式全方位震動模式,讓第四代電波拉皮「更快速」且「更舒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