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為非侵入式治療,透過熱傳導的治療方式提供您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療程中不需要舒眠麻醉。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為非健保給付的自費醫學美容項目,療程價格會因醫院所在地、設備、醫生專業技術有關係。而價格不一定代表效果,建議給專業且經驗豐富的醫師診斷,並討論擬定最適合的治療計畫。Thermage FLX使用射頻技術加熱皮膚深層富含膠原蛋白的層,深入真皮,從內部幫助改善表面皮膚的外觀。 射頻熱導致現有膠原纖維收縮,並產生新的膠原成分,能使熱能達到更深層肌底,在刺激膠原蛋白增生、緊緻輪廓和鬆弛肌膚的效果都更明顯,且在安全和舒適性都更提昇,甚至依個人狀況,還可能使用比過去更高的能量,一次性達到更好的成果。

Thermage FLX 鳳凰電波拉皮治療為非侵入式治療,研發理念為提供患者安全且舒適的醫美體驗,故無論是眼、臉、身體等各部位療程,儀器皆提供了三段式震動模式,藉由神經傳導阻斷原理,提高療程舒適度。
此外,第四代鳳凰電波 Thermage FLX 增加高科技的舒適脈衝系統,當治療探頭接觸在肌膚上開始加熱時,患者會先感受到短暫的熱感,接著,會有冷媒多次噴灑而出現冰涼感,亦可提高舒適度,也藉此保護表皮。但局部皮膚敏感區域仍有熱痛感覺,若是憂慮或疼痛耐受度低的患者,可使用口服輕度抗焦慮劑。

Thermage FLX最新一代電波拉皮緊膚效果取決於治療使用能量專利技術,通過單級電波以3D立體彈力式加熱原理,相較於上一代CPT電波拉皮,Thermage FLX幾無疼痛感,吸引更多新生膠原蛋白堆疊,達到除皺皺紋v小臉緊緻效果並恢復皮膚彈力,保養得宜可維持兩年,且大小探頭全臉輪廓線及纖體雕塑皆可治療。


Thermage FLX運用每秒振動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波在皮膚形成的電阻作用產生熱能,刺激真皮層的組織,產生立即的組織收縮緊緻效果,以 3D 立體容積式加熱原理達到深層肌膚全層加熱作用,可感受到臉部皺紋減少,鬆弛的肌膚也會變得緊實、有彈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