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rmage FLX新一代電波拉皮

現代人壓力大與作息不正常,皮膚便會開始出現毛孔粗大、紋路明顯、保養品無法吸收等初老現象,即使做了,Thermage FLX新一代電波拉皮透過單極電波的獨家科技,利用每秒振盪約678萬次的高頻電流(RF),電流在深層皮膚的極化作用(正負極的摩擦生熱)產生>55-65度熱能,達到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加熱作用。 相較於前一代Thermage CPT電波拉皮,新一代Thermage FLX鳳凰電波拉皮能夠更精準深入到肌膚深處4.3mm的SMAS筋膜層進行加熱,重組膠原蛋白及增生新陳代謝,不同的部位搭配不同探頭,治療更精準,全面緊緻輪廓,啟動膠原蛋白力新生,達到緊實肌膚、撫平細紋、改善膚質,恢復肌膚彈力。
隨著年紀增長,維持肌膚緊致彈力的膠原蛋白會漸漸流失,導致肌膚老化現象,進而出現細紋和皺紋,Thermage FLX新一代電波拉皮利用單極電波科技,將熱能傳導至較深層且富含最多膠原蛋白的真皮層和皮下組織,幫助膠原蛋白新生重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