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PT黃金電波拉皮


比起皮膚黑黃來說,滿臉的細紋和表情紋,對愛美者來說才是心痛到極致,CPT黃金電波拉皮是當下最流行的微整方式,可以有效地改善我們的膚質,以及填充臉部的不足,讓人的皮膚更有光澤,光滑,塑造五官立體感及年輕緊致的輪廓線,CPT黃金電波拉皮能實現除皺、緊膚、塑形三大功效,可以掠過表皮,完全不會對皮膚造成損傷,沒有疼痛感,不僅有皮膚緊致上提的效果,還可以讓皮膚變年輕,改善皮膚老化現象,提升皮膚的彈性和張力讓皮膚在短時間內改變皮膚質量的精華,深受廣大愛美女性們的青睞。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五官是精緻有型的,歲月不饒人,緊實的肌膚是短暫的,過了25歲,鬆弛下垂、皺紋成為臉部常客,電波拉皮不僅可以治療臉頰凹陷,而且還能讓法令紋自然變淡,刺激肌膚更新,讓皮膚越來越好,少女針是改善乾燥及老化肌膚的最理想選擇。

Thermage第三代 CPT黃金電波,2013年推出的新探頭,稱為Total Tip全方位探頭,又俗稱「黃金電波拉皮」、「全方位電波拉皮」等。因治療安全且屬於非侵入式的全方位緊緻療程,加上配備有最新一代的CPT震動式手握柄,在治療的同時可設定震動,並在探頭加強了「cooling treat」─冷霧探頭的設計,治療中能迅速冷卻表皮層,除了能阻</span><span style=”font-family:arial,helvetica,sans-serif”>礙痛覺也不會讓表皮層受到傷害,大幅減地減少電波拉皮治療過程的不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