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對比

FLX鳳凰與CPT黃金電波拉皮效果對比,不管是第三代還是第四代Thermage電波拉皮,效果明顯、術後沒有傷口,及貼心的減痛設定,深受國人喜愛且接受度頗高,不少知名人士都曾在媒體表示滿意這效療程的效果。下圖攝於治療後的即刻追蹤,可發現治療前後相比,上眼皮出現立即性的拉提效應,使得雙眼皮變得更明顯。

隨著年齡增長愛美者都會抱怨皮膚粗糙、產生皺紋、面部下垂等各種肌膚問題,毫無魅力可言,所以延緩皮膚鬆弛非常重要,電波拉皮主要應用於除皺,填充,美容等醫學美容方面的領域,可以幫助我們去除臉上的皺紋,又可以防止我們的皮膚衰老,保持我們的皮膚光滑細嫩,使皮膚看起來特別自然,是你悄然變美的秘密武器,電波拉皮是具有緊致拉提、回春多重效果的微整形新武器,能填補流失的組織,從而可以達到改善粗大皺紋、緊致提升活化肌膚的效果,還補充由於衰老引起的皮膚組織容量缺失,讓皮膚徹底的年輕化,令你煥發動人光彩。
白淨的肌膚幾乎是每個菇凉的夢想,可現實往往是殘酷的,色斑、痘印總是不請自來,電波拉皮有保持皮膚彈性的功能,可快速的祛除掉臉上的法令紋,讓求美者在短功夫內享受美膚的美容結果,而且能很自然地撫平深層或中層的皺褶紋路,讓面容恢復到年輕的狀態,恢復肌膚彈力的效果,恢復年輕亮麗的容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