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診所-電波拉皮
 
  解答電波拉皮除皺
  淨膚雷射白皙無敵肌膚
  脈衝光
  電波拉皮無創傷美容術
  飛梭雷射消除毛孔和痘疤
  脈衝光嫩膚效果
 
  飛梭拉皮技術讓你變得更麗
  整形淨膚採用德國高尖端技術
  OPT強脈衝光如何治療雀斑
  電波非雷射光無返黑問題
 
> 服務項目
 
主旨
脈衝光嫩膚效果
   

隨著科技的不斷發展,美容技術也是越來越發達,光子美容是目前先進的高科技美容項目,光子嫩膚就是指採用強脈衝光技術,可以在不損傷正常肌膚的前提下去除各種肌膚問題,使肌膚變得年輕、白皙。

強脈衝光子技術是一項創新技術,可用以解決多種良性皮膚病變,如表皮瘢痕、老年斑、胎記、不雅的血管或其它污斑及去祛多餘毛髮、痘痘等。它提供安全、非介入的方法以適應不同的皮膚狀態,這種方式被稱為光子嫩膚。

王者風範OPT脈衝光嫩膚的基本原理就是各種不同波頻的強脈衝光對能夠透入皮膚,但不同的強脈衝光對皮膚組織有著選擇性,可以產生不同的熱生化反應以及熱解反應的特點。OPT脈衝光嫩膚中波頻較短的脈衝光選擇作用於皮下小血管、色素細胞及色素團,可以使這些組織溫度升高,高於正常組織,溫差可以使血管封閉,色素細胞及色素團能夠有效的分解、破裂,能夠有效的去除紅血絲以及各種色素沉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