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診所-電波拉皮
 
  解答電波拉皮除皺
  淨膚雷射白皙無敵肌膚
  脈衝光
  電波拉皮無創傷美容術
  飛梭雷射消除毛孔和痘疤
  脈衝光嫩膚效果
 
  飛梭拉皮技術讓你變得更麗
  整形淨膚採用德國高尖端技術
  OPT強脈衝光如何治療雀斑
  電波非雷射光無返黑問題
 
> 服務項目
 
主旨
飛梭雷射消除毛孔和痘疤
   

青春期,遭遇痘痘的猛烈攻擊,在臉上留下了難看的粗大毛孔和難以消除的疤痕。尤其是那些留下了坑洞式疤痕的人,內心總是有些疙瘩,這樣的問題一直困擾著很多人。不過,醫學美容的發展給了許多以前不能解決的肌膚問題新的可能。飛梭雷射的出現,就給了肌膚消除毛孔問題和痘疤的可能。

▲恢復期:飛梭雷射後兩週內不能化妝,要加強保濕和防曬。術後刺痛和腫脹感可能會持續一天,是正常現象,術後3天內最好堅持冰敷(每次冰敷時間在15分鐘內,間隔1小時以上),術後5天內皮膚會特別乾燥、輕微紅腫,保濕要注意水分油分兼顧。術後一周內不要去角質、不要使用刺激性保養品和藥品(含果酸、A酸、左旋C等)。術後四五天可能會有些微結痂,讓其自然脫落就好。4~6週就能完全恢復。

▲效果:飛梭雷射需要3~5次治療才能看到明顯效果,坑洞式痘疤變淺、收縮毛孔的程度肉眼可見、皮膚的細緻度提高、出油量改善……但痘痘發炎化膿、心髒病患者、異位性皮膚炎、過敏體質等都不適合飛梭雷射。此外,總是拿放大鏡檢測自己皮膚毛孔、苛求完美的人,或許會對飛梭雷射失望,因為心中的“毛孔”和“痘疤”是永遠不會消失的,希望大家追求美麗的同時學習坦然的接受並愛惜現在的自己。

飛梭雷射注意事項:我個人最在意的是手術時的疼痛感、手術後恢復期、手術效果三大方面。針對收縮毛孔和去除痘疤,飛梭雷射的優點是手術效果好,手術恢復期雖然漫長但沒有明顯傷口,手術時的疼痛感因人而異,也與施打的能量有關,但普遍說來還是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