時尚診所-電波拉皮
 
  解答電波拉皮除皺
  淨膚雷射白皙無敵肌膚
  脈衝光
  電波拉皮無創傷美容術
  飛梭雷射消除毛孔和痘疤
  脈衝光嫩膚效果
 
  飛梭拉皮技術讓你變得更麗
  整形淨膚採用德國高尖端技術
  OPT強脈衝光如何治療雀斑
  電波非雷射光無返黑問題
 
> 服務項目
 
主旨
脈衝光
   

脈衝光是種比雷射更溫和的光電,用於人體治療後,不會產生破皮及受傷的狀況,也能曬太陽照月亮,術後的照顧不用多傷腦筋。它有雷射的高能量及波長,但波長包含更廣,從560nm~1200nm 光譜的光波,可為個人的膚質做精密的參數調整。高能量的脈衝式閃光,具有完整的光譜,利用非侵入性的治療深入肌膚活化細胞,由內而外漸進式地改善膚質,促進膠原蛋白增生,進而可以改善多種皮膚問題。所以脈衝光能夠一次治療涵蓋色素、血管擴張、老化所引起的肌膚現象。

脈衝光能夠明顯改善細紋、淡化淺層斑、改善膚色暗沉、改善黑眼圈、緊實肌膚、縮小毛孔。

  脈衝光適用族群:

脈衝光不需要經過繁複的手術,治療過程中也不用忍受痛苦,同時還可以針對多種皮膚問題,進行全面性的改善。適合想要做整體性膚質改善,又不想忍受術後修復期的人。

  脈衝光治療過程:

進行脈衝光治療前需要先卸妝洗臉,以防化妝品的成分影響光療作用。治療時,需要佩戴護目鏡,而且會先塗一層凝膠在皮膚上。施打脈衝光時,會感受到像日曬般的微濕感,而在有斑點或血管絲的部位則有輕微灼熱感。整個脈衝光過程不需要麻醉,也不會有侵入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