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電波讓皮膚徹底的年輕化,令你煥發動人光彩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的面部五官是精緻有型的,歲月不饒人,緊實的肌膚是短暫的,過了25歲,鬆弛下垂、皺紋成為臉部常客,鳳凰電波就是用來除皺的一個方式,可通過刺激真皮層的膠原蛋白再生,新增皮膚彈性,從而達到皮膚緊致,改善臉部下垂,提升面部肌膚光澤,給予皮膚光澤,從而從根源上解决深層色素問題。

電波拉皮可以讓皮膚變年輕,改善皮膚老化現象

一副完美的容貌是每個人的夢想,電波拉皮是非常受歡迎的一種改善皺紋的方式,能有效改善機體的生理生化狀況,能够幫助你去除臉上的閉口,有助改善暗瘡疤痕的癒合,對淡化色素斑、痘印,緊致毛孔有明顯的效果,幫助肌膚抵禦由環境傷害所導致的老化,將肌膚調養至最佳狀態,再現年輕美麗。

Thermage FLX深層啟動膠原蛋白新生力,改善細紋和皺紋並緊實肌膚

Thermage FLX是正宗電波拉皮最新一代的高科技智慧緊膚療程,在皮膚層中,可達到3D立體式全層加熱,並傳遞到較深層的真皮層與皮下組織、甚至SMAS筋膜層,幫助刺激更多膠原蛋白新生重組; 此外,突破性的AccuREP ™ 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自動精准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客制化的最佳能量,可大富優化治療效能

Thermage FLX全面符合各種部位需求,加倍精准、加倍舒適

女人一生最大的夢想莫過於擁有一張不老的容顏,抗衰老是熟女們永恒的話題,Thermage FLX擁有突破性的AccuREP ™ 智慧能量優化科技,自動精准偵測每寸肌膚需求,給予客制化的最佳能量,大幅優化治療效能,一次療程即可讓肌膚達到更光滑緊實的效果,且隨著膠原蛋白新生反應,讓老化狀態持續得到改善。

鳳凰電波補充流失的皮膚組織,達到除皺、全臉拉提及輪廓重塑的效果

在20歲之後,體內的膠原蛋白會逐漸流失,隨著年齡增加,原本飽滿光滑的皮膚就會開始出現皺紋鬆弛,而顯出老態,鳳凰電波利用每秒678萬次的正負極變化,使皮膚膠原蛋白受熟而收縮,並且刺激出新的膠原蛋白。隨著膠原蛋白增生,皮膚會愈來愈緊緻,皺紋愈來愈少,人看起來就會更年輕美麗、更有精神。

電波拉皮協助恢復青春容顏與線條,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彩

隨著年齡的增長,人體的肌肉及皮膚走向會發生一定的改變,如果時間太長很容易影響美觀,電波拉皮在深入瞭解女性對護膚和美的需要的基礎上,始終堅信自然與科技的結合,它不僅可以改善面部的皺紋,同時還可以新增皮膚的各種彈性問題,真正做到面部提升項目高標準境界,重現青春不再是夢。

電波拉皮可以新增皮膚的各種彈性問題,讓女性朋友越來越輕漂亮有氣質

護膚是女人一生非常重要的事業,因為衰老給很多愛美人士都帶去了困擾,您想逆襲歲月?電波拉皮屬於射頻美容項目,是一個非常好的非手術除皺美容方法,它是以非侵入性的管道對皮膚進行照射,從而使組織內的水分子活動加劇,真正幫助女性周到地呵護自己的肌膚,使她們更年輕、更自信,體驗從內到外的美麗光彩。

電波拉皮協助恢復青春容顏與線條,使肌膚由內而外散發迷人光彩

人類是不能抵抗時間的流逝,25歲開始就面對衰老的挑戰,電波拉皮是現時最安全高效的除皺抗衰美膚選擇,它不僅可以改善面部的皺紋,同時還可以新增皮膚的各種彈性問題,幫助肌膚戰勝歲月流逝所帶來的衰老狀況,讓肌膚恢復到年輕的緊致和細嫩,看起來非常有光澤和活力。

電波拉皮幫助改善肌膚自然生理作用,是愛美人士保持新生的不二選擇

女人一定要懂得投資自己,因為有了好的皮膚,哪怕素顏出門也美麗,電波拉皮可深層清潔面部肌膚,輕柔地去除肌膚表層死皮及瑕疵,對淡化色素斑、痘印,緊致毛孔有明顯的效果,給肌膚緊致新生的驚喜,重塑魅力臉型,讓你完美變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