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塑造更加年輕的容貌,還你雪膚真容

電波拉皮是運用等離子射頻技術而進行的,是世界上唯一的非剝離性及非侵入性的拉皮科技,具有非手術、非侵入、不出血、不針刺、無痛舒適等特點,廣泛應用於除皺美容,電波拉皮除皺主要是射頻可以在皮下特定深度內產生40、68MHz射頻波,射頻波作用到膠原內的水分子,使雙極水分子高速旋轉摩擦產生熱量,達到給膠原蛋白加熱的效果,起到“拉皮”除皺的效果。

電波拉皮幫你有效去除各類皺紋,驅逐你的青春歲月痕跡

一般而言,人體肌膚在廿五歲後就開始進入老化,初期由于真皮的保濕能力退化及表皮層的水分流失增加,臉部肌膚漸漸出現細紋(表淺性皺紋),電波拉皮是通過整形來對皮膚各個部位的皺紋進行去除,可以解决的皺紋類型包括魚尾紋、顳部皺紋、抬頭紋、眉間紋、法令紋、嘴角皺紋、下巴紋等。

電波拉皮以幫助每一位愛美之人為實名,讓您的美麗無法被複製

愛美之心人皆有之,美麗是很多女人畢生的追求,電波拉皮有效祛除面部皺紋,法令紋,魚尾紋,真性及假性皺紋,及面部提升,以幫助每一位愛美之人為實名,堅持量身定制服務,為每一位顧客提供適合自己的美麗方案,讓您的美麗無法被複製!